close
首先是波提切利的「維納斯誕生」:








這幅畫很漂亮,不過我修過的西洋藝術欣賞課的老師提過

這個維納斯在腿部有些許的缺陷(詳細我忘掉了...)

應該有不少人看過這幅畫XD





再來是銅像的大衛....作者是唐諾提那。











蒙娜麗莎的微笑我就不提了,大家都知道是哪一幅。

致於米開朗基羅的那尊....(聽說放在佛羅倫斯市中當展示過?)

則是以下這個...











應該有不少人聽過,由於米開朗基羅把男性生殖器官給刻出來,結果被當地的教會強烈要求要刻個葉子在上面XD





致於丟勒的亞當與夏娃....嗚,大家可以自己去找地方下載看「贗品畫廊」第四集嗎?

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那集還滿好看的...基本上,這部動畫我是要大推的

劇情雖然獨立,不過可以看到有些美術的小常識喔







致於自畫像....則有很多幅

有26歲跟28歲的...

由於並非上等帥哥(?),我就不貼了。(喂)

這是目前參考的藝術作品列表──

那麼,以上!(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