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沒錯
好事不成雙
禍則不單行....

唯一令人欣喜的,就是收到小薯的生日禮物了XD
先在這裡謝謝小薯了(滾滾)
雖然沒看過pokeman,不過那些圖我覺得很可愛耶XD
可惜沒人畫水君...(遺憾...

再來是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首先就是.....

CRM...原名「顧客關係管理」的課

花了一堆心力下去研究
連老師一直在說的APA格式都上網去找
結果同學報告的時候(大概是看我在班板之前公佈的那個...)
直接套用(不過我的印象中好像是套用錯誤)
結果又被老師唸.....(默)

還有,老師要我找的fineprint軟體也弄錯了
我只找到試用版
但是他要的是完整版...

總覺得自己好失職,什麼都做不好....(嘆)

最後一件事情....

(坦白說我今天心情差透了...)

水果梨辭了...
辭去EOS版主的職位

坦白說,我只覺得悲哀還有遺憾。


健康問題暫且不論
對於這件事情....
好吧,我承認,她有提過─而之前她已經想很久了
我早該知道她會真的去做
恐怕健康問題也不過是個導火線

坦白說,對我而言,她的脾氣在某方面跟我很像
我知道,所以我能忍─因為她說話就是那個樣子
被傷害次數多了,她會想反擊,我懂
被那些曾經視為好夥伴的網友們一次又一次批評
那種難過,我懂。

雖然說時間會治癒傷口,但是時間也會讓傷口化膿
最後被刺破的時候,那種程度遠比之前千萬倍的嚴重...

我也能夠理解其他版主對她不滿意的原因
只是,儘管我努力當和事老,依然是無效─
我知道我會走到這麼一天
我只是希望能夠把時間拖久一點....

結果,最後一步還是做出來了。(默)

我不想去評論,當初我沒有站出來支持她
原因其實也很簡單。

因為我認同她的想法,但是她的言詞有時太過激烈
我可以不介意;但不表示其他版主不介意
她說她有改─我認同─
但是,人的刻板印象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一旦定型了,改回來的機率就很低了。

那種美式作風─有話直說的作法─我很欣賞
只可惜,在現階段的台灣,能接納這種人幾乎是零

就我自己活生生的例子來說──

人類是很奇怪的動物─尤其在東方
越是處於高位者,越要懂得彎腰
因為一挺的太直,就會有人覺得對方太狂妄,看不順眼
然後那個人就會開始犯小人...

這種事情我已經不止遇過一次
所以到最後選擇冷漠以對
不交心、不談心....只談對自己沒有直接利益關係的動畫

我原本以為,以這種形式交的朋友,說不定會維持比較長久
然而,虛幻的東西終就是虛幻
一扯到現實所有人就會撕破臉了
想法不同,理念不同....
都是造成道路分岔的原因

...........
寂寞嗎?

或許。

只是,就算是一個人,路還是要走下去的。
跌倒了,爬不起來是自己的錯
我可以沒有耐心,外表可以不好看─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管在怎麼樣的情況下都不能放棄

人生或許有高低起伏
但是並沒有所謂的絕境,只有肯不肯放手一搏的可能性

說穿了,人生很難─

但是,也很簡單,全看自己怎麼去運籌帷幄而已。(笑)

(天音:....妳又用錯成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