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另外開帖的原因....(笑) 
我想大概沒啥人會看懂這篇
SC的驚奇實在是太多了,多到讓我已經把主線劇情摸得八成的人還是被游擊士探索嚇到啊... 稍微紀錄一下有趣的部份吧XD
 **************正文分隔線**************
 嗚嗯,序章的東西我已經記不是很清楚了
總之就是艾絲蒂爾的初吻被約書亞毀了然後暈倒... 
之後哀傷的奔回家中,路上還遇到大帥哥凱文XD
 哭倒在約書亞房間的艾絲蒂爾差點喪失鬥志
還好這位帥哥給她一些提示,讓她想起一些重要的線索....
 嗯...總之,主線劇情就是艾絲蒂爾下定決心變強
所以一開始是在游擊士的訓練所訓練
亞妮拉絲這時也出場了XD 



"可愛即正義"是她的座右銘...
 本人超喜歡有關蝴蝶結的東西.... 


訓練結束,然後選角色陪有"重劍阿加特"跟"銀閃雪拉紮德"讓玩家挑 
(我還是選了雪拉...艾絲蒂爾在約書亞不在的時候只能當暴力女... (加裝攻擊力的晶石後,她還真是力大如牛...(遠目))
 前面的游擊士探索我是覺得普通...
 不過有個很可愛的地方(?) 咱們最沒頭腦的女主角,
對讀書沒半點興趣的艾絲蒂爾... 到盧安的時候跑去當臨時教師!(笑翻) 
不過主要是講解游擊士的知識,一共回答七個問題 (老實說有點可愛...(笑) 
這裡的帥哥凱文師父也很可憐,教小孩子的時候挑選五代的小說── 
"人偶騎士"
 然後在一群小朋友纏繞下,
凱文神父一個人一口氣就唸完22卷
(看到這裡真的起了強烈的同情心...) 

在這邊還有跟倉庫的幫派打了一次 
(說到這個就想起FC的劇情... 武術大賽的時候,
艾絲蒂爾的神經還真是大條到某種天才的程度... 
人家來踢館挑釁,被踢的人一點也不生氣,
還笑著稱讚人家有運動家精神...|||) 
因為我是選雪拉,所以就不知道如果換成頭頭阿加特會有什麼樣的對話...(遠目) 

(那群人大概在私底下又被阿加特摔到牆上去吧... 

盧安的部份大概就這些我記得好像還有再去找一次燈塔的老爺爺不過劇情性不夠衝擊,所以只覺得溫馨XD 

真正讓我shock的東西在蔡斯。 


支線劇情劈頭上來就是游擊士的看板被偷走了!
而且偷的傢伙還是在盧安現身的結社執行者之一 

(在我看來那個怪盜真是變態...而且最糟的是,奧利維爾和他很合得來...|||) 
出了一堆謎語讓艾絲蒂爾他們猜... 
最後在中央工房的地下一樓找到... 

這裡稍微說明一下,當我看到這個委託時其實不太懂那個意思... 

我還在想看板是啥... 
出了游擊士協會後才後知後覺發現懸在門口─ 鑲有游擊士徽章的圓形板子不見了,只剩下一個金屬框在那裡隨風晃動... 
(害我當場忍不住狂笑噴飯...法爾康的幽默啊XD) 
其他...沒有什麼特別的,試試工房新開發的導力槍,在平原道打打怪物累積到一定的經驗值後我才去雷明頓要塞。 


(因為委託任務註明要幫忙王國軍訓練,我還以為只是像FC剛開始,隨便打打雜魚就好...)

 開門後出現的是席德上校聽他說明來意後,才知道要連打兩場.... 

一開始是四個雜魚士兵,艾絲蒂爾一揮棒就能把對方的體力扣掉三分之二
三十秒內就over(弱到我全部都用普通攻擊就過關 ...對,不用懷疑,公主連恢復魔法都還沒放半次,體力只有被扣一百滴血....滿值是三千多...)

 第二場多了一個指揮長官體力大約六千多,不過狂用魔法,三分鐘內over (因為其他三隻還是雜魚...|||) 

正在想說這個任務未免太簡單結果... 席德上校親自下場和我們再打第三場!(昏) 

這位上校可厲害了,隨便一劍就可以扣掉我三分之ㄧ的血
中間還一直想狂放大範圍魔法,逼得我只好讓四個人輪流強迫他取消技能..
(後來看攻略...才知道大範圍的魔法一次會扣掉兩千多滴血....Orz)→最高的那隻才三千出頭啊.....

(艾絲蒂爾的老爸的學生就是不同凡響...再加上又多一隻指揮官,打起來有點難度,不過我最糟也還是讓每一隻維持在三分之一的體力以上...)

嗚,這傢伙的實力跟FC的小魔王理察相比
其實是不分軒輊的...
(讓我很想OS的是明明是支線任務,為什麼會有魔王級人物....Orz)

上次打到這邊...
因為是分次去朋友家打
總不好每星期都去打擾...
所以大概是一個月去一次吧...(遠目)
(打算寒假的時候把CD片A過來,用虛擬光碟來玩...)

最後加一些人物圖片...
來源為日本官網....(滾)
女主角艾絲蒂爾:


(某音按:雖然約書亞跑了,但是因為思念讓艾絲蒂爾遠比FC時期要有女人味XD)
落跑的約書亞:

(某音再按:...少年維特的煩惱(歐飛))

克蘿賽:


(某音不怕死的按第三次:其實她原型是長髮XD)
御姐一號 "銀閃"雪拉紮德:



其實她是從馬戲團出身的舞孃...超有魅力的XD

御姐二號 "幻惑之鈴"露西歐拉:


我很喜歡這兩個人物...御姐的代號就是成熟啊,成熟嫵媚的女人最讓人難以抗拒....Orz


再來是自戀的奧利維爾,子安武人配的角色:



某音碎碎唸:其實他是性格惡劣的變態之ㄧ,喜歡美的人事物,男女通吃;最大興趣是惡整艾絲蒂爾,在FC時代逗到最後被艾絲蒂爾一棒打飛XD

然後一定要提的羅莉一號緹坦:



蘿莉二號蕾恩:



王室近衛隊隊長──


看到這張我實在不得不承認...怪不得有人曾經把她當作帥氣的男性來愛慕...
是真的,我在巴哈姆特的版上看過有人在哀嚎XD
錯把尤莉亞當作帥哥,拿到資料設定集才發現此她非比他也....
好啦,來個真正的大帥哥吧!XD
最後應觀眾(?)要求,反派角色劍帝,也就是俗稱的大貓豋場....



以上圖片來源自空之軌跡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falcom.co.jp/ed6_sc/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