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了CRM(顧客關係管理)的課程,老師遠從花蓮的東華來教我們──讓我深切明白自己缺了多少東西,也開始慶幸自己沒有因為這堂課太難而退卻……

晚了,上了大四才明白自己遠比其他人晚了多少──但至少,我在畢業之前醒了,而非到畢業之後都還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缺了什麼。

系上課程一直沒有安排這些東西──BPM(業務流程管理,唯一相像的只有系統分析設計),知識管理,行銷管理,財務管理……一直到大四才開了這些課,讓我有了已經太晚的感覺。

儘管如此,我不想輸……在這個時候,還沒正式踏入社會的時候就喊輸,我絕對不會這麼做……開什麼玩笑,到這個時候喊放棄?沒摔得頭破血流之前我才不會喊停!

最頭痛的還是業務流程管理(BPM)……學校沒有在這方面開課,看來我得選擇自修或是用其他方法彌補,不過現在我決定要纏上這個老師,被罵的很慘也無所謂,至少我知道方向在哪而且知道要怎麼走。

──資工系是負責蓋橋的人,企管系是負責將橋介紹出去給別人,資管系是教人家怎麼使用這座橋!

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

目標,專案經理,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