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從現在開始,將專心趕英雄傳說第六代的同人本「星之所在」
這次我要小本經營!(認真握拳)→本數不超過20....
(反正沒什麼人在看....(遠目

(雖說是小本經營,不過這次我想嘗試走高級路線XDDD)


沉淪之虹進度會慢下來
不過原則上一個月還是會寫一點(遠目
我要重新對plasia的成員進行設定
長老13位中,目前已經找到九位。

日後再把設定資料丟上來(我看我得另外為沉淪之虹開資料夾||||
預定每位長老、監視者跟執行者或多或少都有故事
經過我的思考後,我決定將聖經被稱之為野史的部分──
(有人說是古卷....不過我查到的資料上是寫「失樂園」)
一起用上(因為有墮落天使的故事...)

所以以後更新文章的速度:

罪與罰修稿:一回/2-3星期
星之所在:四千字/1星期(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再經歷一次趕稿地獄了|||)
沉淪之虹:人物設定1位/1星期
                    4000字/1個月

星之所在目前是找到願意幫我畫插圖的天淓兒
(問過意願了XDDD)

目前對這本有興趣的,我做個小統計:
揚晴
小薯
我自己(爆)
天淓兒...

呃,還有興趣的請自己在下面跟帖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