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了....東西也整理了一半以上(汗

我快累死了...不愧是搬家,搬的東西還真不少,好在我有帶個超大的大背包。(滿足)

真實之心、Justice、約定、忘川、永恆之翼(因為上次沒跟小青拿)、在時間的潮流裡、蝶舞.....我全都不計成本的敗了!

(只差蒼空的奇蹟....可惜我去的時候已經沒了(只剩見本),雖然可以現場預定,不過我想了半天還是決定善待自己的荷包........)→因為前面全都是事先預定好的,我沒得後悔啊....(遠目)

拿著大家細心準備的卡片,我好興奮的拿來摩蹭......不,別用奇怪的眼光看我,我今天很忙碌,走來走去跟朋友聊天兼送貨小弟──我絕對沒有時間坐下來睡覺或休息,讓卡片上沾到口水(滅)

興奮的和朋友聊天+談八卦,碰到一些以前認識的網友──雖然很努力的想當個平民,但是今天一打招呼還是讓不熟的人愣了好一會──(汗)

──「看起來很嬌弱」→出自娃特大人之口(?)

唔,這個形容詞我聽的心花怒放啊啊啊!(爆)
我有多久沒聽到人家這麼說我了呢?(感動淚)
恐怕我家親愛的母親大人會聽到後會抱著肚子大笑,老哥會當場昏倒,我家老爸則會用一臉不可置信的眼光瞪著我...最後說那個人的眼睛應該要去檢查一下(滾)

唯一反應平靜的大概是我家那口──不過大概會稍微敷衍一下了事,然後輕鬆轉移話題當作我沒提過(歐)

哎哎,我「只是」在發瘋(萌)的時候歇斯底里了點,情緒化了點,尖叫的分貝跟頻率高了點.......有必要這樣看我嗎?嬌弱沒什麼不好啊,女人是要靠腦袋或謹慎,而不是靠力氣或體型.....

(天音:問題是妳大小姐兩樣都沒有。)

嗯,話題扯遠了(滾滾)

今天吃到很多點心,包括巧克力、果凍、我自己帶的糖、魚酥....不過最高興的還是另一件事情(認真)

星之所在──也就是我預計10月的PF要出的那本,堅持不趕稿、印本量不超過30本的空之軌跡同人小說,本篇以外的兩篇番外內容正式決定!!

應小薯的要求,番外一擺在本子裡,內容為約書亞在FC最後離去前的告白
應揚晴的希望,番外二「另外出特典」,內容是FC的學園祭(不用懷疑,就是男女主角各自反串的那一齣!!),揚晴親口答應要幫我畫封面的說!(灑花歡呼)

今天情緒太high沒辦法寫虐文,我自己訂的每星期四千字這星期已經完成兩千五,剩下的明天晚上在打包把兩隻小鬼送洞房後──本篇故事也就差不多了,番外應該很快就可以開始動工──我真的迫不及待想寫約書亞演公主時的OS了啊啊啊!(爆)


結束後跟小夜、阿夜還有揚晴一起去吃晚餐,四個女人在服務高級的餐廳嘻笑,分享各自喜歡的動漫畫和遊戲──接著,去了新瑞書店,溫柔善良的小夜(實質上在攤位威脅不把身後的大背包拿下來就跟我翻臉XD|||),豪氣干雲(?)的將會員卡借我,讓我買了輕武器事典──寫沉淪之虹會很有用(至少在花火篇是這樣XD)

今天的收穫很豐富,也過了快樂的一天,很高興見到大家.....(不過下次出現的時候我應該是在10月份的PF.....)

小kina,很久不見,今天看起來氣色不錯,不過封面的事情找機會跟小凌談談吧(笑

Sarakal,恭喜妳出書,今天看到本人,發覺是個氣質美女──書寫的很棒,請繼續加油啦XD

翼翔,我原本在一開始想買徽章....但是怕自己的荷包不太夠,只好先去把所有預購的本子搬回來再去光顧...結果回來時我最想要的一枚已經沒了T口T

小夜,買到妳全套的書籍我超滿足的啦!!那本白鴿機密檔案請務必繼續出續集,我很想知道老婆老公彼此都互瞒身分的情況下,小孩就已經知道有對不尋常的父母會有什麼樣的結果(歐)→謎之發言

揚晴,拿到SC的光碟片後,我相信妳絕對會再度變回年輕──天天看日出!!XD特典的糟糕本我會努力往前衝的!咱們10月PF一起擺攤囉!

阿夜,CD盒月曆卡很華麗也很棒,4月份的PF等妳跟小夜囉!XD,趕稿之於也請保重身體(合掌)

桃饅頭,拿到妳的本本我好興奮喔!今晚睡前我會好好拜讀的!(睡前讀物又多了一本的說...好高興!(轉圈圈)

阿風,許久不見,今日大姐威風氣勢依舊(?),明信片上的YS感覺好讚喔!

isa.....今天我終於知道,原來真的有人能神到「睜大眼睛說著自己很累」的程度....某音完全學不來,甘拜下風!(汗)

小青,妳家的永恆之翼很讚,請務必出續集──我期待DM的對手戲,更期待虐AC的內容!加油啦!

Nori,雖然沒見到栗子‧燒跟小天,不過妳今天扮的艾絲蒂爾很讚,旁邊的提坦也不錯──另外,恭喜今天蒼空的奇蹟完售!

這次玩的很愉快喔!這種大型的擺攤以後很難有機會碰到了,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