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劇透
請注意!




喔啦,我真的不行了
雖說我SC破台,不過第六章的「牽絆之所在」這段真的好感人啊!
小艾被變態教授等人抓到紅之方舟
(變態教授還問艾絲蒂爾要不要加入結社...|||)
在最危急的時候,約書亞出現把艾絲蒂爾救走(笑)
然後.....

兩人在挪威海道上談心,約書亞一下船就跟艾絲蒂爾說莎呦啦娜....
可是臉上的神情卻意外孤獨...
這裡的約書亞意外的大膽喔,這裡好像是這麼說的:
接觸到你的溫暖,我覺得自己的確改變了。記起和你一起快樂的生活,好像還愛上你。但是我,總覺得那是別人的事。

喔啦!
這裡真是浪漫又悲哀啊...(天音:這是什麼形容詞?)
約書亞一直記得那些事情,只是忘記那一刻情緒上的打擊
(這是艾絲蒂爾的解釋,而約書亞一時之間很激動的想要反駁卻不知該怎麼說...甚至還很沒禮貌的在艾絲蒂爾面前背過身子....XDDDDD)

這邊的動作做的很傳神
約書亞轉身背對艾絲蒂爾,然後艾絲蒂爾又走上前去從後面靠住約書亞
(簡直呼應了劇情啊....艾絲蒂爾一開始也是被拋棄,然後追上約書亞XD)

約書亞一開始也曾想抵抗艾絲蒂爾的擁抱...
身體卻只是掙扎了一下又不動了....
(約書亞一開始遇見艾絲蒂爾的反應──「像陽光一樣耀眼」,越是如此,越突顯自己的陰影....可是又不由自主的眷戀這個溫度...)

(附帶一提,這邊的音樂是用「星之所在」,不過不是口琴版,是FC片尾曲的版本,但是去掉人聲換成口琴)

但是最令我感到好笑的是這個。




約書亞先生
你口中說的是「爆破方舟」的大事耶!(暈)
(翻譯:要是妳沒被抓的話,原本預定可以把「古羅利亞號」炸沉...)
為什麼!?
為什麼你還露出那種楚楚可憐的哀怨表情!?
(活像個沒要到糖的孩子....)

約書亞心結解開以後
戰鬥時的頭像露出微笑了
(明明第六章開頭的時候就是一臉冷漠....)
第七章開始的約書亞,笑容多添了一分自信
(帥到讓某音狂流口水....)


不過我覺得法爾康對這對情侶很不厚道....
(或者對玩家不厚道?|||)
約書亞在FC最後成功kiss艾絲蒂爾
可是在SC都沒有啊....(感嘆
第六章(也就是這邊),艾絲蒂爾要約書亞為女孩子的初吻負責
(因為FC最後感覺被破壞掉了...XD)
結果差一點親下去的時候被喬絲特打擾...
(雖然我很想私心認為約書亞至少有碰到嘴唇啦....)

在終章的時候也有機會kiss
(結果親到一半地板碎裂兩人一起掉下去.....||||)(淚奔)

這根本是虐待玩家啊....(遠目
雖然雖然...
我很自以為的,認定這兩個在剛逃出結社後那晚住宿
(隔天才到王城去報到...然後和大家見面...)
應該有機會...可是依照劇情來看
是沒有的啊...(痛哭)


(因為終章艾絲蒂爾臉紅的對約書亞說──「嗯,總覺得那樣有點不太好...但果然...不那樣的話會後悔的吧?」→因為這時候的兩人快沒救了...)
(約書亞的下一句:抱歉,這次由我先說...艾絲蒂爾,kiss可以嗎?)



這不就表示兩人沒好好吻過一次嗎...(哭哭哭)


好吧,看在他們倆結局在一起的情況下還是別計較太多....(遠目

有空再來繼續貼圖=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